.似池凄

【原顾】原炀生病了

  修勾发骚啦!(bushi)顾总照顾修勾的一天


  原顾的婚后日记



   

  




  大清早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溜了进来,正好找到了顾青裴的眼睛上,把顾青裴生生晃醒了,顾青裴迷迷糊糊的拿起眼睛和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十点!!!


   

     顾青裴慌慌张张的爬起来,发现有些不对劲,自己身边这个人竟然起的比自己还晚。

   

   

     原炀是个很自律的人,每天早上自然醒,然后晨跑,给顾青裴做饭,上班的时候他七点就把顾青裴叫醒,不上班的时候就任由他睡,但是今天他没有醒,顾青裴看着身边的人,全身红红的,躺在那一动不动,顾青裴伸手用手背试了试原炀额头温度“卧槽,发烧了?”


    

     他们两个在一起后,生病的那个人总是顾青裴,原炀很少生病,自从上次原炀发烧顾青裴没发现,就感觉自己不是个合格的伴侣,很自责,自那天以后他就会观察原炀的一举一动生怕他生病自己不知道,可是这孩子不知道吃什么长大的免疫力这么高,一次都没有。


     昨天晚上下了大雨,顾青裴又说自己想吃鱼了,原炀就冒着大雨出去给他买鱼,回来之后又洗的冷水澡,就算免疫力在高也得发烧

 

    

     顾青裴给原炀盖好被子,然后慌慌张张的出门给他买药,出门前也不忘了给自己家的小狼狗来一个早安吻,烫烫的


    

    原炀困难的睁开眼睛,看着旁边空荡荡的,吓得直接从床上跳起来,疯了似的冲向主卧的门,刚想开门,门就从外面被打开了“咣”,门结结实实的撞到原炀的额头,撞出了小一个包,原炀气鼓鼓的捂着额头上了床,顾青裴看着原炀的额头笑个不停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你要干嘛去啊”



“你笑个屁啊,别笑了”原炀迷迷糊糊的揉着那个包“行了,笑得肚子疼”说完就在原炀的额头上来了一吻“我给你做饭去,然后把药吃了”“嗯”



    过了一会儿,顾青裴端着一碗粥走进了主卧,看见床上睡着正香的原炀有些不忍心叫醒他



“原炀,起来了,把粥喝了,然后把药吃了,好不好”顾青裴拍了拍原炀的脸



“嗯,媳妇儿,你喂我吧”原炀用撒娇的口吻道



    顾青裴也招架不住他家小狼狗撒娇卖萌,就照办了,喂完粥吃完药原炀就生拉硬拽把顾青裴桉上床说要在睡一会,但怎么也睡不着,就又把顾青裴拉起来聊天



    “青裴,你和我在一起后不后悔”



    “你和我在一起后不后悔?”顾青裴反问到



     “你怎么学我说话?”原炀靠在顾青裴肩膀上,闻着这只属于自己爱人的气味



     “是你先问我的,我还不能问你吗?快回答我,后不后悔”顾青裴用调侃的语气道“你看啊,我是个男的先不说,我还比你大11岁,等你像我这么大,我都有白头发了,到时候你是不是就得嫌弃我然后把我扔了找别人?”



    原炀一听就炸毛了,他不可思议的瞪着顾青裴,自己捧在手心里的宝贝竟然会这么说!可给原炀气坏了“你怎么说话呢?我嫌弃谁也不可能嫌弃你!”



    顾青裴看着自己的“成果”嘴角不自觉的微微翘了起来,捧着自己肩膀上的毛茸茸的脑袋揉了揉然后在额头上重重的亲了一下“mua我也不后悔,我家小狼狗最好了”顾青裴的眼睛里溢着满满的幸福与宠爱。



    顾青裴还没认识原炀时候,就在幻想自己以后会遇到怎样的人,成熟的,稳重的,有气质的,散发成年男性魅力的,唯独没有想到是幼稚,可爱、傲慢的,有时还会撒娇的小狼狗,因为他觉得太年轻的人心思很难稳定,不可能会和他这个三十多岁的男人过一辈子,但原炀的出现,让他彻底改变了观点,原炀说过要和他过一辈子,他会做到的,原炀给了顾青裴想要的生活,与安全感,有这样的小狼狗在他身边,就够了,他很幸福……



    

    

评论(35)

热度(2920)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